•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举行迎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0 15: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2016年1月20日,由武侯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迎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该区双楠街道七道堰社区举行,舞蹈等文艺节目汇演拉开了迎春“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的序幕,专业演员为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知名书法家为群众义务写春联,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警示教育读本和新春年画。

  同时,武侯区双楠街道七道堰社区小游园洋溢着一派新春的节日气息,辖区群众不仅欣赏到了专业文艺社团表演的精彩的舞蹈等文艺节目,还收到了该区纪委和区妇联分别赠送的警示教育读本和猴年新春年画,该区纪委也邀请辖区群众监督举报春节期间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

  “家过小康欢乐日,春回大地艳阳天”……由武侯区文联组织的何开鑫、王宝明等10名川内知名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辖区群众围着书法家争先要求为自己书写预示吉祥如意的春联。

  另据了解,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武侯区委宣传部积极动员和组织区内文艺社团和文艺家服务基层群众,用文艺节目、书法作品等文艺手法为辖区群众带去了新春的祝福,让辖区群众在文艺范十足的专业文艺活动中迎新年。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