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举办夏之梦音乐会暨“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6-06-02 12: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舞蹈艺术班的同学为大家表演节目《云朵上的小尔玛》

校管艺术团为大家表演节目《碟中谍》《船骸》

  为让同学们快乐成长、欢度六一,川音附小以一场四季乐章之“夏之梦”文艺汇演活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举办,参加此次演出的同学们共有200多名,观看此次演出的嘉宾包括四川音乐学院领导以及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以及师生、家长代表700余人。

  音乐会在校管乐团的《碟中谍》《船骸》中拉开帷幕。小提琴长笛合奏《春》、一二三四年级舞蹈艺术生的基本功组合、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第四条》、五六年级舞蹈艺术生的《云朵上的小尔玛》、古筝合奏《茉莉芬芳》、中国鼓齐奏《鼓威》、校男生舞蹈团的《天菩萨》、箜篌合奏《天空之城》、校舞蹈团的《迷途的羔羊》以及校合唱团的《读书郎》《送别》等也节目一一亮相。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如雷鸣般的掌声,充满现场。整台节目,孩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展示自己的艺术才能,用歌声、舞蹈、器乐等形式诠释自己欢乐的童年,精彩的演出把所有观众都带入了一个如歌如述、婉转流淌的音乐世界。此次音乐会为孩子们接受高雅艺术熏陶,了解高雅艺术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更是川音附小所有老师们送给全校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一份厚礼。(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