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小学开展“快乐同心·缤纷童年”六一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06 21: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小主持人致辞六一

同学们热情洋溢地表演开场舞

获奖同学合影留恋

  5月31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开展了“快乐同心,缤纷童年”六一表彰暨游园活动。活动开始,学校表彰了在“运动成都 活力武侯”2016年武侯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调赛中获奖的学生、荣获武侯区“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的学生、荣获武侯区“先进班集体”“ 和“优秀少先队集体”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其间,学校民乐团、合唱团和健美操社团用精彩的演出为获奖者和全校的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接着,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由家长志愿者和学校共同准备的游园活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学校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按照学校的传统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个冰激凌,还通过表彰和游园的方式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也鼓励孩子们积极进取,努力超越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来源:武侯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