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社区开展“建党日”党员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6-07-06 1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近日,武侯区双楠街道楠欣社区党委以“带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为主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委组织“我是共产党员-爱心之家”志愿者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奉献日”活动。 

  楠欣社区“两委”全体成员、辖区“两新”党组织连心居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四川建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双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与成都博仕胃肠病医院、辖区理发店及家电维修商家志愿者们一道共同开展“两学一做”资料宣传、廉洁文化宣传、环保、计划、食药监宣传资料发放、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健康体检、免费理发、免费家电维修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好评。 

  楠欣社区党委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引导党员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把志愿服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居民做实事、干好事,为党旗增辉,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