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09 15: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侯区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平台多样,广泛宣讲

  利用“道德讲堂”、“暑期青教”、“两学一做讲党课”等系列活动载体,多次开展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讲座、长征故事会、红色电影展、红色歌曲教学等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情感。

  举办竞赛,积极动员

  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党史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比赛围绕着党史、党章、党规,带领大家对党史、党章、党规进行了又一次学习。竞赛题目中涉及到不少红军长征方面的知识,各参赛党组织赛前积极复习相关历史知识,在积极竞争的氛围中,有效地促进了这段历史在辖区群众中的传播、铭记。

  实地参观,切身体验

  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到红色革命根据地、红色博物馆等地实地参观,切身体验革命战士的生存战斗环境,现场聆听他们的振奋故事,深刻体会他们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