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小学开展经典诵读暨诵读小明星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2 16: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文明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经典文化,培养同学们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优良品质,10月9日上午,成都市行知实验小学以“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举办了经典诵读暨“诵读小明星”评选活动。

  比赛现场,34名小选手精心准备,认真参赛,以多种形式充分展示自己,或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感人肺腑……与上一届相比,选手整体水平有所提高,不管是吐字发音、节奏把握,还是诵读的韵味与表现力,均呈现出可喜的成绩。最后,通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4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

  此次经典诵读评选活动展现了小陶子们诗文朗诵的实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小陶子们通过诵读国学经典,接受国学经典文化的洗礼,不仅丰富了陶子们的国学素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也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经典文学的视听盛宴。整个比赛气氛浓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