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举行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发表时间:2016-11-14 14: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外国友人也热心参与活动

学员们现场表演节目

  2016年11月1日,武侯区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在成都万达广场举行,主题为“建设学习型社会 实现教育普惠民生”。本次活动周由武侯区社区学院主办,意在广泛动员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终身学习中来,充分发挥社区教育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服务人的全面发展的作用,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形成学习型社会。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社区学院的表演者带来的拉丁舞表演、茶艺表演和中老年旗袍模特秀为观众们献上精彩的表演。在演出之余,现场还有社区学员们的摄影展、书法展、手工艺等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参观,他们也积极参与到喜爱的活动中来,自己动手制作手工艺品,拿起毛笔书写绘画,学以致用,分享学习带来的快乐。现场还对十名“优秀教师”和十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武侯区社区学院负责人介绍,武侯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三年时间了,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文化层次的市民提供了多种学习方式和内容,在全区形成了“处处可学 时时可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接下来,武侯社区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图书馆、科技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各类公共平台资源,不断提高场馆面向居民的开放水平,督促学校利用场地设施、课程资源、教学实训设备等,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同时,继续组织开展公民素养、人文艺术、早期教育、养生保健等教育活动,激发市民对学习的兴趣,在武侯区形成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的良好风尚,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图文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