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庆“五·一”巧手厨艺大比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30 00: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庆“五一”巧手厨艺大比拼活动现场

  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武侯区在金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庆“五·”巧手厨艺大比拼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评委、志愿者、居民共计100余人。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浩大的竞赛现场呈现在大家眼前,所有食材健康绿色营养,以川菜为主。“比赛开始,请第一组选手上场!”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锅里爆出“嗞嗞”的油爆声,一阵阵香味迎面扑来,十分诱人。赛场上20位选手各显神通,拼得酣畅淋漓,活动现场引来百余名居民围观。 

  经过评委们的品尝、点评,根据色、香、味对每道菜进行综合打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选手们比赛间隙,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居民群众互动,把整个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寇老师、戚老师组的玉兔虾仁和赵彩霞的水煮鱼以色香味俱全荣获此次厨艺比拼活动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活动邀请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一同品尝佳肴。此次比赛既展现了居民选手们的厨艺技能,又增进了邻里间的相互交流,让不相识的邻居在锅碗瓢盆的碰撞中,结下了“舌尖上的邻里情”。 (图文来源:武侯区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