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开展“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助残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3 14: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武侯区组织区残联、区聋协、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武侯区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瑞其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于5月19日正式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各街道残联、各残疾人专业协会、爱心机构的志愿者和残疾人代表共计300余人。

残疾人手工工艺品手环展示

  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健身运动、残疾人手工艺品与摄影作品展示和卫生保健讲堂四个部分。同时现场还设立了“法律咨询点”、“就业政策咨询点”、“卫生保健咨询点”,为残疾人及亲属提供法律咨询、就业咨询、卫生健康咨询,帮助残疾人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卫生保健常识、残疾人就业保障知识和社会福利政策。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信念,让残疾人有一个健康成长、和谐发展的社会环境。(图文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