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粽香情浓·品味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6 15: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武侯区在金雁社区开展“粽香情浓·品味端午”主题活动。党员同志、居民群众、百姓艺术家共40余人参与了活动。

  书法家挥毫泼墨

  吟诵《三字经》

  活动在热闹的铜鼓声中拉开了序幕。随着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以及党员群众韵味犹长吟诵的《三字经》,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热烈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表演包粽子

  随后,在包粽子表演环节,表演者们拿起粽叶叠在一起卷成圆锥形,将糯米放进去,在用粽叶层层包裹,最后用线绳缠绕……一连串标准娴熟的动作一气呵成,引来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廉政知识问答及抽奖环节也极大的增加了现场台上台下的互动性,为观众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居民参与热情高,不仅展现了居民饱满的精神面貌,而且弘扬了民族文化精神,引导居民增强爱国情怀,树立文明新风。(图文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