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开展 “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8 14: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晋吉社区开展 “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共享经济的新兴事物,共享单车绿色、低碳、环保,受到了人们的热捧,但却并未得到人们悉心的关爱。停放无序、管理混乱等现象,影响着城市公共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9月14日,武侯区晋阳街道组织晋吉社区开展 “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1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小游园、公交站点等地点随意停放、占道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摆放整齐,并将坏损车辆收集起来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进行处理;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市民进行提醒和劝阻,向居民倡导宣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及时纠正了这一不文明行为。 

  通过发起此次活动,正确引导辖区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共同维护共享单车规范停放新秩序,起到了很好的文明引导作用。使志愿服务的精神得到丰富和发展,让文明之花芳香四溢,历久弥新。(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