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开展“公益联盟·情暖冬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3 15: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前往居民家中帮忙收集旧衣

义诊区

  来临,大家都在增添厚衣抵抗寒意,可在一些贫困地区的孤寡老人、一些贫苦家庭的孩子,却用无助恐惧的眼光等待凉风暗日。1118,共青团武侯区委联合四川大学进行校地合作,在浆洗街街道洗面桥横街社区开展“公益联盟”主题活动,面向辖区居民公开募集衣物,并联系成都市义工联盟将衣物进行分类和清洗,送往凉山、甘孜、阿坝等偏远地区,为需要的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设有公益义诊、公益理发、旧衣捐赠环节还有社区志愿者作为“向导”,引导居民进入各个公益区。 

  旧衣捐赠环节中,居民的活动热情很高,纷纷将自己闲置的旧衣打包捐过来,还有的老年人年事已高、腿脚不便,由川大志愿者到居民家中帮忙整理拿到活动地点;公益理发区人气很高,门庭若市;公益义诊区,浆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居民免费检查各项指标,为居民们做好建议。社区志愿者引导居民进入各公益区,现场氛围浓厚。 

  整个活动有序顺利的进行,两个半小时后公益联盟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活动通过整合辖区资源,志愿者热心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做了公益,形成了多方良性互动,在洗面桥横街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氛围。(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