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望江开展“红色经典·情怀之声”社区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7-11-30 11: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红色经典·情怀之声社区音乐会——节目《田野的诗歌》

红色经典·情怀之声社区音乐会——节目《党啊!亲爱的妈妈》

  11月26日,武侯区望江路街道联合成都艺美惠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及现代手风琴艺术中心,在“望江·音乐家”手风琴微博物馆开展了“红色经典·情怀之声”社区音乐会,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音乐会旨在为广大的辖区居民搭建一个可现场聆听红色经典音乐、高品质乐器演奏和近距离与音乐家交流的社区音乐平台。用红色经典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革命年代中,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出的精神文化珍宝。

  音乐会以望江合唱团带来的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拉开序幕,朴实无华的歌词里饱含深刻内涵,深情的演唱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现代手风琴艺术中心的导师和菁英学员为观看群众带来手风琴演奏的《映山红》、《田野的诗歌》等极具红色内涵的音乐演奏,让更多的辖区居民通过红色经典了解到了手风琴的魅力。

  武侯区望江路街道“望江·音乐家”项目还将继续定期举办此类公益推广型的音乐会,普及音乐知识,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