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红十字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05 09: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为了使当代大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12月2日,武侯区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和西南民族大学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以爱绎“艾”,红会同在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在西南民族大学新校区南区田径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在活动前期武侯区红十字会利用微博、微信新媒体,进行线上艾滋病知识宣传,号召大家关注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知识,加强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活动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开场,舞台的节目既有韵味十足的舞蹈串烧,也有动听的合唱,还有温暖的手语舞,每个节目都呼吁着大家关注艾滋消除艾滋。接着,活动在游园会环节达到高潮,其中寓教于乐的摊位游戏让大家在欢乐中进行着防艾公益知识的传播,现场的一片欢声笑语增进着同学们的友谊,大家积极参与“防艾知识趣味问答”,努力践行青春无“艾”放心爱的宣言。活动最后以倡导大家为“艾”拥抱,消除歧视的多人游戏“消除歧视,爱的抱抱”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使当代大学生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更加理解、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也呼唤了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各尽其力,同心携手,共建健康中国。(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