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7武侯新城“新城 榜样”颁奖典礼揭晓

发表时间:2018-01-30 14: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月26日晚上7点整,“倾听新城的声音”——2017武侯新城“新城榜样”十大人物(团体)颁奖典礼在武侯新城园区华日大厦正式开启,活动现场歌声不断、笑语连绵、其乐融融。

  整个会场的布置洋溢着新年的气息,大屏幕上播放的是武侯新城2017年丰硕的业绩,在2017年,武侯新城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规划引领为发展导向,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动力,以产业聚集为重要支撑,以产城融合为推进重点,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参加颁奖典礼盛典方队主要由:城市管理方阵、园区企业方阵、新闻媒体方针、领导嘉宾方针、新城榜样方阵组成。

  活动伊始,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手机一同现场互动,这是一个送新年祝福的特别环节,通过留言为大家送上祝福,利用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同步直播,形成场内外互动效果。

  现场气氛和谐温馨,精彩的节目表演演绎着来自武侯新城各行业的风采,引航振奋的歌声、动感节奏的舞步、活力青春的啦啦操,特别是来自武侯新城管委会的开场舞更是以高难度的舞步更让人耳目一新,目不暇接。

  活动进行到高潮迎来的是“2017武侯新城“新城榜样”十大人物(团体)颁奖典礼”2017年他们在各行各业开拓进取,厚积薄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为武侯新城贡献着自己青春的力量,这些人和事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武侯新城的发展进程,这些人和事总让我们心情澎湃,感动不已。

  他们分别是: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人——凡波、 “地道战士”——顾连强、 “安全卫士”——彭军、 “技术大咖”——覃勉、“职场BOSS”——周道林、“竢实扬华”点亮人生——陈侃、“0-500”搭建京东路——朱艳波、“20余年军魂未改,一腔热血破苍穹”——唐义宏、“十年一剑彩虹梦”——李永发、“虑”化先锋,“明”声大噪——邓虑明。

  他们是一群默默无闻的耕作者,他们是一群技艺超群的演绎者,他们在耕耘自己的天地,他们在演绎精彩的人生。他们携手并进,一起摸索,他们在付出,也在收获。这就是“2017武侯新城“新城榜样”十大团体”,他们分别是: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成都振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购途电商孵化基地讲师团、四川广汇申蓉集团:和浩、九兴、圣飞、裕丰团队、中铁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隆党委第四支部。

  本次颁奖晚会在最后在来自二十一幼儿园老师舞蹈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活动中的美妙歌声仍响彻在耳畔,欢快的笑语荡漾在心间。请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请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2017我们已是完成时,期望在2018年能够收获颇丰,创造2018新城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