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举办首届环卫工作者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8-06-06 17: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环卫工人们认真地观看节目

环卫工人为大家带来深情的诗歌朗诵

  拿起扫帚,环卫工人们恪守着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放下扫帚,环卫工人也有多彩多艺的一面。 

  530日下午,武侯区首届环卫工作者艺术节在武侯区多功能文化馆拉开帷幕。环卫工人放下手中的扫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 

  环卫工人们自编、自导、自演了诗歌朗诵、小品、舞蹈、独唱等一系列节目,精彩纷呈、生动有趣,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大餐。 

  诗歌朗诵《致环卫工》、《绽放橙黄》深情满满、感人至深;小品《我们不一样》、《文明作业》诙谐幽默、发人深省。环卫工人们将平日里的工作二三事通过艺术手段加工升华,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环卫工人的精神风貌。 

  小品《相亲》取材自环卫工人的亲身经历,见义勇为的年轻环卫工、爱慕英雄的职场白领在一场相亲中碰撞出了爱的火花。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 

  演出内容,剧本创作,主要来源于大家平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经历的酸甜苦辣,所以都是本色出演。一位刚走下舞台的环卫工人笑着告诉大治。 

  “感谢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工作的帮助、感谢广大市民对我们的支持,现在环卫工的工作环境不断得到改善,福利待遇不断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环卫工吴阿姨高兴地对大治说道。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艺术节现场还表扬和表彰了一批在2017年度环卫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对我们城市美容师给予最真诚的感谢。 (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