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忆童年 我们都有话要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16: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网友分享记忆中的舞台

网友分享童年的玩具

  武侯区开展“忆童年 我们都有话要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对于70、80、90后来说,儿童节或许已经相隔甚远,但每个人的童年时光却都是令人回味的。今年的“六一”,武侯区文明办组织发起了“忆童年 我们都有话要说”网络文明传播特色活动,让大家回味童年,重拾旧时光,从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同时增强大家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以征集童年故事为主,并开设了新浪微博微话题,网友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期间,武侯区文明办与网友们即时互动沟通,一起通过照片、文字、视频分享自己的童年往事。

  活动共征集到50余个童年故事,分别来自70、80、90后不同年代的网友,有的讲述自己的童年趣事,有的感怀自己的儿时物件,有的思念自己的家乡伙伴,网友们以自己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童年,分享着自己内心深处的记忆。故事征集结束后,武侯区文明办将组织在社区布置照片墙,贴上网友们提供的照片,与更多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童年故事。

  截止6月6日,网友们还在积极分享自己的童年故事,武侯区文明办从征集到的故事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专题投票并展示。投票活动从6月7日至6月11日,并将在“文明武侯”微博、微信公示投票及获奖情况。

  目前,投票活动已经开始,想回味童年的你,赶紧为最打动你内心的故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