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城市民谣音乐节创作分享会在玉林北路社区上演

发表时间:2018-07-06 13: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深情的表演

现场深情的表演

  一首赵雷的《成都》,让“玉林路”全国闻名。629日,“玉林巷子,爱的路上”——2018玉林北路社区家风四季&夏主题活动之城市民谣音乐节民谣音乐创作分享会在当下最火热的网红打卡点玉林北路社区爱转角文化街区隆重上演。社区邀请到成都民谣音乐节著名音乐人苟伟,六月团队以及玉林小学、群星美术学校的孩子们为现场200多位居民朋友们奉献了一场成都原创民谣音乐盛宴 

  活动旨在以城市民谣这一深受群众喜爱的音乐形式为切入口“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讲述成都玉林巷子与音乐的故事。 

  活动现场,社区的老朋友六月团队,奏响了80年代怀旧民谣,《成都》、《一生所爱》、《当你老了》、《我只在乎你》温暖走心的音乐,带领大家回味着美妙的旧时光。成都著名创作音乐人苟伟为大家深情献唱,在演唱《I Love This City》这首歌曲时,更是把气氛带到了高潮,让大家在音乐中,对这个城市的感情更加深爱了。玉林小学的孩子们也为大家奉上了长笛、古筝、唱歌、跳舞、朗诵、非洲鼓、语言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向玉林的人们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与热情。 

  此次城市民谣节活动,不仅助力居民朋友们能在歌声中重温成都记忆,述说成都情怀,还点亮了成都文化,真正做到会“用音乐说话,听见一个民谣的成都”。 (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