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举行“风·雅·颂—天府文化”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18-08-12 14: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选手们正在认真诵读

选手们的诵读将天府文化的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

  88日,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承办的成都市·雅·颂天府文化诵读比赛武侯区选拔赛,在武侯区七楼三国文化馆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积极响应,经过前期选拔,来自武侯区机关和街道的《芙蓉赋》、《宽窄吟》、《蜀月千年》、《爱在成都》等27个优秀天府文化诵读节目进入决赛,各节目或激情洋溢、活泼热烈,或饱含深情、舒缓悠扬,把天府文化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在这次活动中,武侯区残联残疾人诗歌队5名视力残疾人朋友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他们激情澎湃的用声音演绎了精心准备的诗歌《爱在成都》,让大家在抑扬顿挫中感受到了中国语言的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为期天,活动当天决出名次并举行颁奖仪式。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阅读”推广的号召,以全面建设书香武侯为目标,充分传承和弘扬天府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书香武侯、和谐武侯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