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摄影课堂研学采风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16: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学习摄影的同学们

活动合影

  10月16日下午,武侯区金花中学摄影协会的成员们走进美丽的天府芙蓉园,开展摄影课堂采风研学活动。本次活动以“公益摄影天府行,文明之花遍蓉城”为主题,让学生欣赏美、保护美、记录美,是一次武侯生态文明建设与学校生态课堂的完美对接。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金花中学摄影协会部分会员和摄影班学员、学生会志愿者、金花社区志愿者。

  首先,武侯区摄影协会谢主席、摄影教师杨自强结合芙蓉园景点给同学们进行了实地授课。接下来,大家游览芙蓉诗径,寻找芙蓉诗句。金花中学的同学们在感受美的同时,向全体成都市民发出倡议:

  1.爱护园所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不践踏草坪、不摇曳攀登树木。

  2.保护园内设施。不在建筑物、自然景物及各类设施上涂写、刻划、张贴。不在树上、绿篱上、公共设施上吊挂、晾晒物品。

  3、维护园内秩序。不在园内追逐、打闹。在特殊馆内,要遵守园区和场馆相关规定。

  最后,在富有文化气息的天府芙蓉园,同学们举起手中的相机,一幅幅唯美动人的图片在同学们手中美丽绽放。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提升了摄影技巧,更提高了他们的生态文明素养。(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