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红色领航·益聚龙井”慰问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7 08: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志愿者们正在包汤圆
为门卫阿姨送上热乎乎的汤圆
   2月19日,武侯区簇桥街道龙井社区在日间照料中心开展“红色领航·益聚龙井”元宵节慰问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邀请辖区内的环卫工一起吃汤圆,欢度元宵节。

  上午9点,党员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拿出准备好的糯米粉团和馅,小志愿者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马上动手包起来,把面皮捏平,放上一点馅,做成诱人的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型。随后,志愿者们给在场的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汤圆和一句感恩祝福语。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十分开心,吃着热腾腾的元宵,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孩子们的关心和问候。最后,志愿者们还走进小区院落,给保安们也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感谢他们全年无休地保护美好的家园。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了解了中国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营造了“欢欢喜喜过元宵”的热闹氛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