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举行金猪纳福元宵喜乐会

发表时间:2019-02-27 08: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锣鼓喧天、龙腾狮跃闹元宵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把汤圆送到辖区环卫工人手中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2月19日上午,由红牌楼街道丽都花园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主办、丽都花园社区工会联合会、丽都花园社区妇女联合会、丽都花园社区老协承办的“金猪纳福·丽都花园社区元宵喜乐会”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龙腾狮跃闹元宵,一只只狮子跳上跃下,生猛矫健,有搔痒、抖毛、舔毛等动作,惟妙惟肖,活灵活现,引来掌声阵阵,居民们满面春风,摇旗呐喊助威,轻松愉悦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接着,独唱《我的中国心》,社区两委委员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与台下居民们一起欢唱,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共筑中国梦》,居民朋友们活力四射,欢乐、青春、激情……各种情绪汇聚,现场成了一片歌声的海洋,用歌唱表白祖国,唱出的是成都人的幸福味儿,也是对祖国的一片深情。音乐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数百群众共庆元宵,共同祝福亲爱的祖国!

  最后,浓情蜜意过大年煮元宵。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汤圆下锅煮熟,并把汤圆端给居民朋友们,让大家品尝到甜甜蜜蜜。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把汤圆送到辖区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并祝他们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元宵喜乐会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共同祝福祖国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出社区居民喜迎大年的蓬勃朝气,也展现出丽都花园社区文明和谐的崭新风貌。(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