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是红领巾小主人——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满天星中队”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3-05 19: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龙江路小学志愿者服务活动合影

  3月是学雷锋月,为培养队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满天星中队”的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胡杨洋和家长志愿辅导员的带领下,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全队动员、全员参加,以个人和集体的形式走上社会岗位,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小小志愿者”活动。

  队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怀着美好的祝愿,走进华西口腔医院唇腭裂科室、SOS儿童福利院、敬老院……为老人、小伙伴送去陪伴与幸福。他们用一己之力,传递着爱,温暖着社会!

  队员们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着美好的家园。给单车排好队、当电影放映小帮手、做院落环境整治宣传员、走进实验室、图书馆当上了小小管理员……多姿多彩的活动培养了少先队员爱家乡的情感与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意识,做一名敬业好队员的种子已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培养队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强化队员的使命感是“满天星中队”的目标。 未来,“满天星中队”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活动,为队员的成长搭建更多的平台。(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