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双楠街道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21: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烈士革命精神,积极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3月29日,武侯区双楠街道碧云路社区组织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学生、派出所民警、“两新”党组织、区域化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和李家钰亲属子女及黄埔军校同学会等社会各界人士到李家钰烈士陵园以“传承文化、缅怀先烈、文明祭祖、爱党爱国”为主题,开展了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篮、花圈,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送上了小白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此次祭奠活动,在思想上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教育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共同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