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机投桥街道举行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11: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不忘初心》大合唱

  为弘扬劳动光荣时代新风,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居民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4月26日上午,机投桥街道草金东路社区在社区文化小广场举办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民族舞蹈《世纪春雨》表演

  活动在机投小学推荐舞蹈《时刻准备着》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跟随音乐翩翩起舞,展现出孩子们青春蓬勃、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社区舞蹈爱好者们表演民族舞蹈《世纪春雨》,一群如盛开的花朵一般娇美的阿姨们,随音乐而起舞,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一群衣着飘逸的舞蹈者们,在优美的《卓玛泉》音乐里,翩翩而至,悠扬的歌声,浓郁的情感,把人们带到辽阔的大草原,走进了格桑花丛中,让观众的心灵在大自然里放飞。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居民越聚越多,在观看汇演的同时还不断与演员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文艺汇演带来的欢乐。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了社区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