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7 0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禁毒小熊发放禁毒宣传气球

高校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禁毒的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2019年6月13日上午,由武侯区禁毒办、武侯区司法局主办,红牌楼街道办承办,红牌楼街道长城社区协办的以“健康人生·爱我中华”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莱蒙都会广场举行。红牌楼街道各社区居民代表、辖区学生代表、红牌楼社区矫正人员及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有奖问答、禁毒签名墙、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放置禁毒宣传展板、扮演禁毒宣传小熊等形式,引导公民树立防毒禁毒的意识,远离毒品侵害。

  活动现场,活动参与人员及来往群众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坚决远离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念。文艺演出有表现毒品给原本幸福家庭带来沉重伤害的小品节目《心灵创伤》,有热爱宣传公益事业的社区居民带来的快板节目《禁毒快板》,还有社区居民文化团体带来的曲艺节目《禁毒三句半》等,中间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所有人员共同宣读禁毒誓词,坚定了自己积极参与毒品治理、投身到禁毒宣传阵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