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红牌楼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8 15: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长城嘉苑党支部大合唱《我是一个兵》

长城社区老党员工作室用3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向党献礼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6月28日上午,红牌楼街道长城社区开展了“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共有1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在歌伴舞《映山红》的歌舞声中,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社区各支部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演出节目有舞蹈《中国美中国梦》、《美丽中国》;大合唱《我是一个兵》、《红星照我去战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放飞中国梦》等。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激昂的朗诵,不时赢来了辖区党员和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党员代表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同时,长城社区老党员工作室用3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向党献礼。琳琅满目的作品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观看,此次书画展内容以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的题材为主,大家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手法表现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最后,演出活动在现代医院党支部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长城社区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群众对党的热爱、祝福之情,在展示长城社区丰富多彩的文艺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党群关系,增强了社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