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 “忆党史、忆先烈、忆初心”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8 15: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参观陈列馆

敬献花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教育辖区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9年6月29日,万寿桥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在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忆党史、忆先烈、忆初心”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珍视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

  在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前,全体人员身着红军服,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同时郑重地向那段历史中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英雄先烈致敬。在肃穆庄重的氛围下,党员们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崇高革命理想信念的坚守与执着。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全程认真倾听红军英勇奋战的故事,从文字、图片、历史物件等馆内史料中了解那段艰苦而又雄壮的历史。在随后开展的红歌比赛中,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祝福。

  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履行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