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未成年人开展“向国旗敬礼” 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10: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小朋友在机房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小朋友在机房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侯区教育局组织全区未成年人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网上签名寄语为载体,引导我区未成年人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锦官新城小学管乐团老师组织队员们在学校中心花园开展快闪活动,千余名少先队员舞动手里的五星红旗,在音乐的伴奏声中唱响了对祖国的祝福,用歌声表达爱国情怀。

  玉林小学、川大附小、金兴北路小学等学校组织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以网上签名寄语为载体,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教育深入到每一个孩子的心中!(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