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网友分享家门口新变化 晒出武侯绿色“慢生活”

发表时间:2019-10-28 08: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近一年来,武侯区街头巷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武侯区的市民,你家门口有哪些新变化?一起来晒晒吧!”近日,武侯区开展#我家门口的新变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武侯区网友们通过微博讲述自己家门口近一年来发生的变化。活动自开展以来,网友积极参与,图文分享自己家门口的新变化。 

  

  文明武侯发起“我家门口新变化”微话题

  

  街头巷尾增绿添彩 网友齐晒家门口新变化

  “家门口干净了整洁了,更宜居了,遛弯心情更好了。”“家门口绿化越来越漂亮,交通出行更加便捷了。”武侯网友们积极分享家门口发生的新变化,道路更宽敞,公园绿道渐渐多了起来,交通便捷,出门越来越方便。

  

  网友晒家门口变化

  @王瑞王妈妈:我家门口原来坑坑洼洼的路面被重新铺上了沥青路面,马路变得宽敞干净整洁,距离家门口几百米远的公园也修的越来越漂亮了,生活越来越好!

  @苩铯抹嗏:近年来家门口的扬尘有所改善,地铁是我们出行越来越便利,商场的增加使我们逛街购物越来越方便快捷。

  @Fern2004699:自打重现了成都蓝,走路不做低头一族了,徜徉天空蓝,幻想身轻如燕、健步如飞。

  武侯“两拆一增” 谱写市民美好生活新画卷

  便民座椅、观赏树种、景观墙、青砖灰瓦错落有致,铺展而来。这是武科东一路的新“颜值”。现代与历史在这里交汇,街坊们在这里健身休闲、遛弯散步……“以前总是羡慕别人家门口的'小公园',现在走出小区就可以摆龙门阵、散步了,简直不要太安逸!”家住簇锦街道的王大姐甚是感叹。

  

  

  武科东一路的新“颜值”

  近一年来,武侯区把“两拆一增”作为优化中心城区功能的重要抓手,赋予城市别样生机。让城市空间更敞亮,绿色与市民更亲近,它悄悄地改变着武侯的城市风貌,演绎着动人、诗意的城市之美。武侯“两拆一增”不仅串起了武侯的宜居与美好,也构筑了武侯的绿色“慢生活”,让在这里生活的每个人为每时每刻发生的变化而情不自禁地去点赞。绿在街头、在巷尾、在家门口,舒适惬意的生活触手可及,是每个市民看得见的新变化,谱写市民美好生活新画卷。(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