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簇桥开展“环保卫士进社区,垃圾分类我能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7 14: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1月22日上午,武侯区簇桥街道新城社区联合金太阳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垃圾分类我能行”宣传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金太阳幼儿园师生、辖区居民群众共计100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环保卫士进社区,垃圾分类我能行”宣传活动

  活动在小朋友的垃圾分类倡议书宣读中拉开帷幕。《一个干净的地球》、《垃圾分类好处多》……小朋友为台下观众带来一个个环保类情景表演,倡议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保护环境。“我是红桶桶,我肚子里面装的是有害垃圾,放的是杀虫剂罐、过期药品等等”“我是蓝桶桶,我肚子里面放的是可回收垃圾,放的是玻璃杯、牛奶盒等等”……小朋友用稚气的语言,向台下的观众介绍常见垃圾如何分类,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并将垃圾类别卡片发放到台下观众手中,邀请他们共同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填写垃圾分类调查表

  活动最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幼儿园小朋友一同邀请周边居民群众填写垃圾分类问题提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在党员志愿者、幼儿园师生的合影中拉下帷幕。

“环保卫士进社区,垃圾分类我能行”宣传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图文来源 武侯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