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社区志愿服务大使参与 武侯区“暖冬行·爱传递”活动持续升温

发表时间:2020-01-22 15: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受助家庭贴春联

志愿者看望社区老人

  1月16日,新春将至,四川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主持人、成都市社区志愿服务推动大使汪希带领志愿者一同来到武侯区,为受助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和关心,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困境人群,一起参与“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暖冬行·爱传递”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了武侯区10户受助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近90件生活用品,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带来了新春对联,并与受助家庭一起贴好,共同表达“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祝福。在受助人家里,90后的自由音乐创作人子良,弹着吉他,与其他志愿者一起用歌声为每一户家庭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武侯区“暖冬行·爱传递”活动开展以来,聚焦孤寡老人、贫困学生、困难家庭等重点人群,广泛开展文艺汇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法律援助、爱心义诊等志愿志愿服务上百次,通过志愿服务,将点点爱心汇聚成冬日暖流,营造了互帮互助、欢乐和谐的新春氛围。(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