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三十届武侯闹春暨新春慰问演出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22 15: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演绎人民群众的奋斗风采,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化氛围,1月14日,“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第三十届武侯闹春暨新春慰问演出活动”在武侯梦想剧场隆重举行。武侯区委、区政府领导,驻区部队、驻区高校等军地、校地领导,全区“党员示范先锋引领”先进模范代表、“感动武侯”十大人物代表、武侯劳动模范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闹春活动在开场舞《金鼠送福贺新春》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原创音乐说唱《我为武侯来打CALL》、四川清音《春色绕天府》、舞蹈《清风翠竹聊婆娑》等优秀文艺节目,体现了过去一年,全区干部群众踏着优化发展格局、加快转型突破的步伐,锐意进取、攻坚破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恢弘画面,充分表达全区人民群众积极奋进、迈向美好新生活的精神风貌。最终,闹春活动在大型歌舞《2020,在春天起航》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2020年是武侯建区30周年,全区上下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创新提能年”主题,保持静气、坚守定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在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弘扬“智慧仁厚”的城市精神,谱写不负时代的发展新篇章!(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