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首推“志愿家庭”小红本 亲子公益新气象闪亮登场

发表时间:2020-07-15 17: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月11日上午,位于武侯区瑞金广场活动中心的成都青少年志愿服务总队,到处洋溢着青春的脸庞,红彤彤的志愿服务旗帜迎风招展。

《志愿成都——志愿家庭服务证书》发放活动现场

  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成都青少年志愿服务总队推行的《志愿成都——志愿家庭服务证书》发放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中,3位成都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用稚嫩的童音为天府文化点赞,为志愿服务发声,号召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红领巾志愿者队伍中来。接着,青少年志愿者代表们领取了全国首推的《志愿家庭服务证书》,并纷纷代言:“我是成都新时代好少年!我为青少年志愿者代言,我为青少年志愿者发声!”

颁发《志愿成都——志愿家庭服务证书》

  据悉,《志愿成都--志愿家庭服务证书》以志愿家庭为单位,鼓励家长带领未成年人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榜样力量给未成年人以实践指导,解决了未成年人不能单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困局。该证书的推出,有效的弥补未成年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监管问题。(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