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创城一起来 我为成都加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9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武侯文明网开展“创城一起来 我为成都加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分享自己如何参与成都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截图 

  晒文明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成都已经连续四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今年将向“五连冠发起冲击。全体市民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体,你的一言一行关系城市文明形象哦!作为武侯市民,如何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呢?”近日,“文明武侯”新浪微博发起“创城一起来,我为成都加分”话题讨论,邀请网友留言分享,如何参与成都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话题发起后,网友积极参与并分享自己参与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点点滴滴。

活动页面

  玩游戏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是谁颁发的?该如何文明用餐?公共场所该如何有序排队?”除了发起微话题以外,武侯文明网还发起了线上主题游戏,设计制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考卷”,邀请网友参与答题,测一测文明指数。

  此次活动发起后,网友们热情参与,留言分享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感想及自己该如何做。同时,热情参与互动游戏,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武侯文明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成都正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高低关系城市文明程度,希望通过此活动,提高市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