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网友分享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感受城市温暖

发表时间:2020-11-30 20: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成都市武侯区群众文艺繁荣发展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年以来,武侯区深入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近日,武侯文明网开展“我家门口的‘文化盛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分享自己家门口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发起后,网友积极分享自己家门口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还有网友晒出了自己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的经历。

  网友@雨雨雨 昨天去看了武侯区梦想剧场的演出,十分精彩。

  网友@文艺界小姐姐 虽然家门口以艺术舞蹈形式的文化盛宴较少,但以教育宣传为目的,加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活动却很多,不仅营造了生活活泼、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氛围,也逐渐提高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素质,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 簇锦公园18日举行的文化演出,简单的舞台也不能阻挡群众的热情,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让作为观众的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巴蜀文明和天府文化的魅力。

  据悉,今年,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重点围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建区30周年、“三城三都”建设、喜迎大运等主题,紧扣成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深入全区开展惠民演出86场,观众累计超过6万人次。其中专场演出44场,包括川剧、音乐、曲艺、精品剧目、廉政专场等,积极打造“文创武侯”品牌,着力传承历史文脉、涵养文化之韵,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图文/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