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广泛开展“新春祝福·情系万家”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31 10: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2021年新春来临前夕,武侯区以“新春祝福·情系万家”为主题,通过主动上门服务、置办年货、茶话坐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送温暖送关爱主题活动,大力营造温馨和谐、互帮互助的社会氛围。

党员志愿者为居民修理电器

  党建引领,提供“贴心”服务

  1月上旬,武侯区得胜社区党委、武侯区城市市容保障中心“陈学军工作室”联合开展的社区暖冬公益行在得胜社区正式启动!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得胜社区,为社区空巢老人、低保困难户免费维修水电设施,为困难群体、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和关爱慰问。在高攀西路5号院,志愿者为张叔叔换上新插座,让“不便”变“方便”;在航空路20号院内,灯泡开关“换新”,何阿姨再也没有了灯泡接触不良的困扰。通过社区暖冬公益行,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簇锦街道团结社区公益暖冬行活动 

  群团联动,传递“暖心”关怀

  簇桥街道总工会在1月期间,通过走访、座谈、寄慰问信、送慰问品等多种形式,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活动惠及辖区重点企业及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参建单位的劳动者、农民工、以“快递小哥”为代表的八大群体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等400余人,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用自己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困难职工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团结社区辖区企业代表向环卫工人赠送慰问品

  企业响应,凝聚“爱心”合力

  1月14日下午,簇锦街道团结社区携手京东五星电器在武侯吾悦广场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邻里家”系列活动之“公益暖冬行”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辖区5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一份温暖。他们分别来自环卫及绿化养护、生活垃圾清运处理等不同岗位。簇锦街道、社区、武侯吾悦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亲自将手套、围巾等御寒用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向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政府和企业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勉励他们为美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