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武侯人的生活新时尚”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9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近日,《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行。为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近日,武侯文明网开展“武侯人的生活新时尚”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3月15日,武侯文明网在“文明武侯”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起#武侯人的生活新时尚#话题,市民通过点击话题进行参与,分享自己所在社区的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以及垃圾分类的感想体会。

  活动发起后,武侯市民纷纷参与其中,留言分享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看法,分享自己所在社区的改变。

活动截图

  网友@豫见:我在武侯区,我为武侯垃圾分类带盐!垃圾分类自从实行以来,街道和社区边角都有很大的改变,(改天路过看到了拍给小武看哈)从家里拿出来的厨余垃圾、厕所的垃圾、客厅的垃圾下楼扔,会自然而然地扔到相应的垃圾桶里。不同类型的垃圾都去到了“该去的地方”,垃圾分类在全成都全武侯每个社区和街道蔚然成风,一起期待焕然一新的美丽武侯!

  网友@阿月浑子:我就在武侯区!希望实现分类,让我们的生活更环保。我们的地球更美丽!从我做起!

  网友@Lisa.阳?我所在的机投桥街道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用有趣的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这种做法值得点赞。希望通过垃圾合理有效的分类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更健康。

  垃圾分类益处多,积极参与新风尚。通过此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