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楠欣社区打造商家联盟“爱心公益站”

发表时间:2021-04-26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426日上午,武侯区浆洗街街道楠欣社区组织开展“楠之家”商家联盟启动暨爱心公益站授牌仪式。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浆洗街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商家代表、志愿者、辖区群众150余人参加活动。 

“楠之家”商家联盟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浆洗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浆洗街街道总工会、楠欣社区党委为“楠之家”商家联盟启动剪彩并为鑫念香小鱼当家鱼火锅、青三椒怪味铜锅鱼等9家爱心公益站授牌,志愿者代表宣读爱心公益倡议书,商家代表、环卫工人相继上台发言。活动结束后,鑫念香小鱼当家鱼火锅为环卫工人、特殊群体提供慰问爱心餐,提前祝大家五一节愉快!

商家联盟“爱心公益站”

  据了解,楠欣社区“楠之家”商家联盟将秉持共建、共商、共享、共融的理念,提升社区商家、企业、居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党建引领下,通过商家联盟“爱心公益站”为需要帮助的居民提供培训、帮扶以及多元化志愿服务,充分利用成都志愿者APP,激励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参与、奉献、共享”的社区氛围。此外,社区也希望通过“商家联盟”搭建平台,不断整合辖区有利资源,为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提供更多的内在动力,发挥商家中党员、退役军人作用,主动融入社区,勇但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传递“正能量”。 (图片来源 武侯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