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晋阳街道沙堰社区“少年爱国军校”暑期公益托管班快乐开班

发表时间:2021-07-14 14: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7月12日,由共青团武侯区委主办的“在社区·爱成都”沙堰社区暑期公益托管班快乐开班,沙堰社区依托退役军人资源和“军魂”文化,以“少年爱国军校”为主题特色,培养勇敢的“小小解放军 

  沙堰社区社区团组织、关工小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暑期公益托管班全免费,主要帮助困难家庭、双职工家庭进城务工家庭解决暑期儿童看护问题托管班以“少年爱国军校”为主题特色,不仅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营造快乐的假期氛围,而且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拥军”精神。在开班仪式上,负责人强调了注意事项,宣布了课程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 

  沙堰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丽现场致辞,希望小朋友开心愉快的学习,配合好志愿者老师,注意各项安全,通过参加社区“少年爱国军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同时感谢五老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社区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家长朋友们的信任鼓励。 

  今天,“小小解放军”们在社区退役军人叔叔的军训课中英姿飒爽,在社区“五星奶奶”的英语戏曲课堂上书声朗朗。 

  沙堰社区通过“少年爱国军校”暑期托管班,不仅展现了沙堰社区独特的军旅文化,更帮助了青少年“筑基塑魂”。形成了社区党组织、社区团组织、五老志愿者、各社会组织、驻区单位多元参与的社区文化新格局,形成“党建引领、文化融合、共建共享、军魂共铸”的沙堰社区治理新格局。(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