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垃圾分类 武侯网友热议“生活新时尚”

发表时间:2021-03-20 11: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2021年3月1日,《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成都正式进入生活垃圾分类时代。为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3月15日,武侯文明网开展“武侯人的生活新时尚”网络文明特色传播活动,贯彻落实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强化市民垃圾分类意识。

  武侯文明网官方微博平台发起“武侯人的生活新时尚”

活动截图

  活动,号召市民,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活动发起后,网友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所在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所在小区的垃圾分类情况。自己为垃圾分类所做的改变以及垃圾分类所带来的生活变化。

  网友@豆豆 自从垃圾分类实施后,我们家买了垃圾分类垃圾桶,时刻提醒自己记得垃圾分类。

  网友@silina 我们小区已经换上了垃圾分类垃圾桶,社区在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邻居们也渐渐养成了垃圾分类的习惯。

  网友@大大的泡泡糖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少叫一份外卖,少拿一个塑料袋,都是为环保做贡献,点滴行动,我为环保助力。

  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养成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