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庆中秋手工制作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0 09: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活动现场

  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中秋,9月7日下午,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得胜社区老干部党支部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庆中秋手工制作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党员要制作的是绿豆糕,首先老师将一块一块食材分装到盘,分发到大家的手中,拿着各种颜色的食料,我们老党员感到很新奇,很开心,大家表示疫情之后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手工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老党员认真的按照老师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开展制作,先压一压、揉一揉、搓一搓食材,按步骤均匀的将食材放进模具,按压旋转模具,一块块可爱不同花纹的绿豆糕,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谭正庭和2名支部党员代表,到院落将大家亲手制作的绿豆糕送给空巢老人、失独家庭、重度残疾人家庭,把代表着团圆又代表着老党员美好寓意的祝福提前送给了辖区3户家庭。看着这些漂亮的绿豆糕,很多老党员表示,今年提前过中秋节太有意思了,自己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