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河滩行动——“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16: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团结引领青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蓝天、绿水的美丽城市。1011日,由共青团武侯区委员会主办的河滩行动——“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志愿服务活动在望江公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2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 

“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净滩、垃圾分类游戏、巡河、探河等方式让青年志愿者了解河流的污染情况,同时体验河流带给我们的乐趣,让青年对河流的保护意识不仅仅停留于书本及口号,让更多的青年成为河流保护的行动者、绿色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共青团武侯区委员会积极引领青年敢于吃苦、勇于进取的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图文/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