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12-14 11: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12月9日,武侯区组织召开2021年第八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武侯区近期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肯定了区综合执法局、区新经济局、区教育局、浆洗街街道、玉林街道等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优秀做法,梳理了尚需加快补齐的短板方面,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创建目标,固强补弱静态问题,加强维护公共设施,重视环境卫生秩序,持续用心解决动态问题,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精神,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细抓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思想认识,正视短板不足,尽快集中全区执法力量,进一步加强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和交通路口的日常管理。要奋力攻坚克难,深入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力争从源头上破解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常态化水平,让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以优异成绩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武侯力量。(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