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1年“感动武侯”社区宣传推广系列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14 11: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12月11日,2021年“感动武侯”社区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在武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在“感动武侯”的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热情高涨,有人倾心讲诉着身边的感人小故事,有人滔滔不绝地推荐着自己单位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现场进行“路演”的责任单位对报送的实事案例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和讲解,充分展示如何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今年以来,武侯区结合今年大力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批批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案列层出不穷,成为“感动武侯”最生动的故事素材。

  本场路演共征集到11个案例,来自武侯区的各个街道和部门积极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这11个案例,代表了11份暖心之举,涉及到医疗、教育、环境、养老、志愿服务等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民生实事,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映照出武侯让人民群众更多受益、更加满意的努力与决心。(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