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幸福武侯美在文明 武侯网友共话城市文明

发表时间:2022-06-22 13: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在武侯,文明已融入城市肌理,人民幸福生活指数不断提升。在武侯,随处都能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决心,城市文明需要市民共同参与。近日,武侯文明网开展“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武侯如何答卷?”网络文明传播特色活动,邀请大家共话文明。

  “幸福武侯,美在文明。”活动发起后,网友们从多个角度讨论武侯城市文明。“在武侯,干净的街道,文明的市民,让生活在这里的人,倍感惬意和舒适。”网友@琦sir分享了自己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武侯文明。“我是一名蓉漂,在武侯区工作多年,生活在这里,出门就可以有公园绿地可散步可游玩可运动健身,还可以约三五好友喝杯咖啡畅想未来。”在网友@Luckyluckylucky_L的眼中,武侯有她喜爱的新的生活方式。“在武侯,逛武侯祠体验三国文化,打卡锦里体验成都传统美食和民俗,穿过大街小巷,感受文明内涵融入城市肌理。”网友@不淘气不淘气认为,在武侯不仅可以体验历史文化,还可以随处感受到武侯文明。

  武侯文明网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引导武侯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在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展现武侯担当。(来源 武侯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