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温江开展“温暖万家行”主题活动关爱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5-12-25 13: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24日下午,温江区2016年“温暖万家行”主题活动之量体裁衣式服务技能比赛在文庙广场举行。残疾人工作者、志愿者、残疾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技能竞赛采取“以赛带训”的方式,以残疾人量体裁衣式服务为主线。竞赛题型内容包含残疾人法律法规、残疾人帮扶政策、“量服”工作知识、“三严三实”等。来自温江区10个镇(街)和区残联参赛代表队22人参加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平街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2015年,温江区通过“温暖万家行”活动和10项民生工程的实施,6900名残疾人得到实惠。2016年“温暖万家行”主题活动中,温江区残疾人工作者及志愿者将采取多种形式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实现残疾人“精准扶贫”。

(温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