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举办公益文化节 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6-03-17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颁奖仪式

  

  志愿者承诺仪式

  

  与四家高校建立联系点

  3月14日晚,温江区第二届“泉心泉意”公益文化节在涌泉街道民乐广场启动,近千名干部群众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快乐小水滴,开心做公益”为主题,分为爱在涌泉、公益责任、超越梦想三个篇章,生动诠释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美德,凸显出辖区不断融合的新老居民“感恩、包容、厚德”的文化理念。

  现场,在街道的组织发起之下,辖区40多家爱心企业为对口帮扶对象进行了公益捐赠,累计捐款达33.7万元。同时,涌泉街道为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以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授牌,这5所高校将在涌泉街道建立志愿服务基地,让更多的高校志愿者到涌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此同时,涌泉街道还与众力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四家社会组织签约,与专业公益组织形成更紧密融洽的合作。

  近年来,温江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强化“三社互动”、“滴水涌泉 公益银行”、“十分钟公共文化圈”等公益文化建设,表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评选“温江榜样”,积极开展公益文化活动,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 

  活动启动后,全区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系列讲座、“微公益”主题摄影图片展、公益汇暨爱心圆梦行动、“公益创投”项目比拼大会等活动,将公益文化活动贯穿全年。(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