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区天府街道和成都中医大体育学院共庆建党97周年

发表时间:2018-07-03 10: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近十个精彩节目在庆祝晚会上演

为天府街道各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

  6月27日晚,温江区天府街道和成都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的400名党员欢聚一堂,在成都中医大的百会堂里举办了“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七一主题文艺汇演”,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共同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当晚的近十个精彩节目均是由天府街道和成都中医大体育学院选送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党员们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天府街道选送的《记忆中的游家渡》展现了劳动人民们带着幸福的希望,收获了金色的梦想;《红旗颂》纪念了红军们长征的不易;《东方翡翠》则讴歌了我们正在迅速强大起来的祖国…成都中医大体育学院选送的《厉害了我的国》《舞动青春》《影动我心》等节目,不仅展现了年轻人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他们作为新生力量,将努力进取,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出他们的力量!

  当天晚会的重头戏,则是表彰天府街道和成都中医大体育学院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三种精神代表人物”,并为天府街道各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激励和号召街道和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往开来、团结一心,共同谱写天府发展新篇章。

  天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泉说:“今年,我们天府街道围绕全区‘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天府位于医学城A区和‘南城北林’交汇处等特点,确立了以‘人城产融合,校地企共建’为目标,以‘南北共融、分片治理’为路径,以‘棚户区改造、老场镇规范、农集区提升、核心区完善、生态区修复’为重点,努力推动天府新一轮发展。通过半年的努力,街道各项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我们的党员们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进取、扎实工作,做推动天府发展的带头人和领航员,共同谱写天府发展新篇章。”(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