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3 10: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选手们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原创表演作品

选手们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原创表演作品

  6月26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在成都师范学院鱼凫音乐厅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力五城”主题活动。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驻温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员代表、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43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委部署和要求,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表新要求,落实新部署,大力营造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我区“五个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温江新篇章。主题活动上对在温江“五个之城”建设中涌现出的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党员示范窗口进行了表彰(表扬)。区级机关歌唱队、舞蹈队、健身操队、太极拳队、瑜伽队、书画摄影班学员及区级机关“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 ——全面落实年我行动”演讲比赛优秀选手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原创表演作品。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爱心助贫 点亮希望”爱心一元捐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振华参加主题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对表区委安排厘清任务、找准抓手,对标先进典型学习经验、改进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目标落实。要牢固树立家园情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点一滴坚持努力,日积月累不懈奋斗,争取再开新篇、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市直机关工委巡视员梁硕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剑鸣,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松辉出席活动。(图/文 温江区文明办)